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Pages

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强力推荐的泰国电影:荷爾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bD7QAY8aFQ

最近超喜欢的泰国电影,有点像love actually,少了成年人的沉重,多了一份少年们的纯真,里面有我们曾经走过青涩岁月的桥段,不知道你们看了后会不会和我一样傻笑呢? 哈哈

剧情载自:豆瓣

四份不同的爱,从泰国北部山峦一直蔓延到南部海滨,在清迈、曼谷、攀牙,爱让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。  

普和迈在清迈偶遇从曼谷放假归来的娜娜,并同时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可爱的娜娜,两人约定一人陪娜娜一天,相互竞争,看谁先拿到娜娜的手机号码,然而公平的竞争也会因为爱和好胜变成了各出诡计……  

佐是一个宅男,偏偏爱上了校花级美女茜,他费尽心思去追求茜,但是老掉牙的招式让茜越来越难堪,终于拒绝了佐的追求,失恋的佐却依然默默地关心着茜,终于,茜的生日到了,大家在酒吧裡庆生,人人high翻天,佐却默默来到学校,他决心要做一件事,让茜能为他感动……  

恒和暖相恋三年,感情已十分稳定,暖要到南部实习,恒终于可以告别没日没夜陪女友的日子,可他还是计划着,在他们三周年约会纪念日的那天坐火车到南部与暖见面。但在火车上,恒遇到了一个日本女孩,就像所有日本A片中的女主演那样面容纯真身材火辣,两人相处中恒脑子里的某些东西开始蠢蠢欲动……  

娥乐是台湾偶像歌手迪迪的忠实粉丝,为了在即将到来的迪迪泰国演唱会中能用中文和他一起唱歌,她报了一个中文学习班,开始努力学习中文,对迪迪的爱幻化成学习中文的动力,使她在班里的成绩一路领先,她觉得自己越来越接近心中的偶像了,但是迪迪的曼谷演唱会因故取消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