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Pages

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"Teh Gu Lai Leow" Flea Market

今天第一次在新加坡摆档,虽然前一个晚上拼死赶工只睡了一个半小时,不过Haji Lane 老旧却附时尚感的店铺,置身在这条街,让我又恢复精神了。感谢老天常常让我遇到这些好康头,参与了这个好玩又好看(来购物的人都穿的有创意又前卫)的跳蚤市场。也感谢当天的主办者Mono Plus. 由于他们前来了解情况,担心我们位于街口的位置缺于人潮 (其实人潮一直都有着)基于这份关心,让我觉得他们是有责任感及友善的主办者。


当天我穿我妈的衣服(没有啦,这是古着Vintage Clothing啦)


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



zoolzoo两位有性格的老板娘(只是依照指示摆出有性格的普士,不过两个都能拍怪怪照片,绝对是我的kaki)




Tako 妹妹与挡口





Andrea “吊起来卖”






傻婆:希望当天转到钱包挤破



shirley 拍手表广告(不像么?)



另一个专业普士







`
Jook Yee 的妹妹来了!真的很谢谢抽空到来啊!感动啊~









章鱼烧努力创作中

爹,娘,我过番下南洋赚钱养家了,保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