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Pages

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再苦也要旅行!!









有一天,在茨场街某间书局买了爱琳第一本书《再穷也要去旅行》,当时被书名吸引了,那正是我的座右铭,哈哈,因为我自己也是独自旅行的背包族。虽然我是个女生,但我也想看世界啊,不同的人种,不同的文化,那多吸引人呀。可是由于到过的地方不多,所以当下买了书,从她的角度看世界的各个角落。这个了不起的女生,独自背了背包去过了无数国家,途中的故事让我有些启发,同时某些故事也让我产生共鸣。虽然我不认识作者本人,但从故事中我敬佩她的勇敢,也因为她是个马来西亚的女生,我为她感到骄傲。这一次友人告知第二本书即将出版,而且会以生动有趣的方式把故事呈现出来,让我很是期待,快快去把书定了下来。女生们啊,世界何其大,试试看走出生活的安全区,体验外面的世界,你将为你自己感到骄傲。如果还是不确定自己是否有能力,看看这本书吧,它会带给你启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