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Pages

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Roost + Little Red House Junk Sale

嘿嘿,有生以来第一次摆摊,真是不错的一天,因为几个因素,好的地方,好的拍档,朋友都来了,让我高兴到隔天,我不是神经哦,真的是很好的经验呐。许多身着vintage的潮男潮女都聚集在一起,我忽然好像回到父母亲的年代,看到他们年轻时的样子。原来我的父母年轻时都很in. 在这里大感谢到来的好友们,谢谢你们在塞车时都来看我,谢谢来光顾的顾客,因为你们都给了我认同。谢谢,谢谢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evangelion的摊位


















临时的招牌和我的手作物


















可爱的黑框Tako妹妹


















Little Red House 的老板娘,好像复古的洋娃娃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这位漂亮小姐做我的产品代言人






又多了个漂亮小姐,我好幸运哦,谢谢你们支持,忘了和你们拿email呐



















一张poloroid相片,在完美的一天画下句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