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Pages

Friday, May 22, 2009

兔子妹妹生日啦!

五月十九大日子,兔子妹妹大寿啊,这个妹子的生日还分两次庆祝叻,第一次去了麦记且老虎蛋糕,生日当天去k撕声呐喊,我还是第一次听兔子唱歌,兔子啊,记得一年前的今天我们在roost摆挡吗?当时才刚认识你叻。我不知道你许了什么愿望,可能你希望你家人朋友都好,那你就好,如果我帮你许一个愿,我希望你一直都这么快快乐乐,蹦蹦跳跳。




脸上被插满蜡烛的可怜老虎







努力向上的兔子,斗鸡眼傻婆,文化帅哥,青春十元










我没亲到,只是做样子而已,大家不要误会



在去唱k前,两个笨蛋在电梯里自恋拍专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看兔子high到~









哇哈哈,我们收集来的满桌食物








兔子在唱歌,兔子弟弟在傻笑










我们是质感美女!(挖靠,忽然心虚~)













最后有人累到倒下~
最佳组合努力继续为兔子祝寿
十元拿着蛋糕站在厕所外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