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
RSS

Pages

Thursday, June 4, 2009

近期的新作~

由于近期太忙,手工时间大多被占据了,所以产量不多,其中两个ruffle necklace,当我把他们post上forum时,有些人误以为我post的是clutch(手挽包),错有错着,这是个很好的点子,我将会把他们改造成钱包!




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Agnes Sim said...

你的作品都很吸引!快点多做点。嘻嘻~~

Pearly said...

hi, 很喜欢你的作品。请问能够在哪里买的到呢?谢谢 =)

a hippy said...

Agnes: 就快有许多新作品出现啦,如果没有我就跳扇子舞给你看!我扇,我扇!!

Pearly:谢谢你,你可以到www.missireen.110mb.com去参观选购,又或者可以27日到于kl pac (sentul)urbanscape大型户外艺术节来看看

las sandalias de ana said...

ohh, wonderful necklaces!